七月

愿你我开心

凯源is real

聊个挺严肃的话题吧,千万别熬夜,尤其是女生!


我上高中的时候基本十一点之前会睡觉,大学之后和舍友磨合的差不多十二点半才会睡,到了复习周熬夜看书到一两点,寒假回家之后肝电视剧刷网课,基本没三点之前睡过。




之前我是对熬夜对身体不好这种言论根本不信的,一直到前两个星期开始觉得熬夜的时候心跳特别快不太舒服。




昨天家里一个亲戚学中医的说我嘴唇发紫,非要带去医院看了,医生说现在好多小女生都是熬夜熬的皮肤特别差,心脏都不好了,开了药,要求一定要十一点之前睡,又说了各个时间段身体排毒一定要进入深度睡眠。反正就是说的特别吓人,我是被吓到了😂





所以小仙女们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都不要熬夜了,对身体真的不好,照照镜子看有没有嘴唇发紫的情况,有的话一定要去看医生啊,过年也要少吃油腻的东西,多喝热水。





一定要注意身体啊,别熬夜,别熬夜,别熬夜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



评论
热度 ( 90 )

© 七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